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天界之舟會員大會 舞動生命力

「中華天界之舟心靈健康協會」昨日在花蓮亞士都飯店舉行會員大會,百餘位會員從全台各地齊聚一堂,當天進行戲劇、旗舞、舞蹈、演唱、分享等豐富活動,氣氛相當熱烈。 
 台中地區的會員們,以精采奪目的故事戲劇,結合震撼的旗舞及吸睛的服裝道具,演繹天界故事,天界舞團則再展現優美舞蹈,台北地區的會員們帶來一連串的說書及演唱,歌聲真摯觸動人心。 
 中華天界之舟心靈健康協會理事長慈天雲表示,心想事成不是少數人的專利,而是每個人的本能,幫助每個人恢復心想事成的本能,是天界之舟創立的目的。協會的家人都有許多心想事成的實證,包含健康、事業、家庭等等各種人生問題。 
 慈天雲說,改變,從相信開始,天界之舟除了透過現場對話及全球視訊演講協助民眾開發潛能,支持公益活動,幫助盲人身心障礙團體,還藉此傳揚與生俱來的無限潛能,藉由活動幫助眾生找到強大的生命力,改變自己的人生。

發布日期:2016-06-28 21:40:4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