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藝文櫥窗 「茶山‧花蓮」音樂會 週日開演

◎花蓮洄瀾國樂團「茶山‧花蓮」二○一六得力愛家音樂會,將於八月十四日下午二時卅分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登場,花蓮縣文化局表示,音樂會索票入場,可至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功學社、美育音樂教室、藝創空間等索票站免費索取。 
  「茶山‧花蓮」音樂會,演出曲目包括《茶山‧花蓮》、《古箏四重奏版》、岬風《古箏與小提琴重奏曲》、摩里沙卡的秋天《古箏獨奏曲》等,其中《茶山‧花蓮》,則為花蓮洄瀾國樂團長饒天慈以花蓮為背景所創作的第一首箏樂曲,此曲傳達族群間融合、居民共同為「花蓮」的愛與奉獻。 
  饒天慈表示,基於對花蓮的情感,期望透過音樂傳達愛與奉獻的重要,以此共同為我們所居之地努力。花蓮是我們的「家」,有幸在這個「家」學習愛、分享愛,也希望大家將這樣的愛,關注於「得力協會」所服務的孩子們身上。記者張議晨/報導

發布日期:2016-08-12 14:37:5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