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大農大富一天一夜體驗 受理報名

夜與晨光的森林之約 
記者劉怡伶/報導 
  由花蓮林區管理處主辦,花蓮縣環頸雉的家永續發展協會承辦,共同推出「夜與晨光的森林之約」,推廣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一天一夜,二梯次體驗活動,每梯次六十位名額,遊程設計結合目前最夯的「台灣最美秘境」拉索埃湧泉生態園區,另有馬太鞍溼地解說,與平森遊賞台糖有機田、富興生態農場,也邀請參加者採蕨一起準備用餐等。 
  花蓮林區管理處說,這次體驗活動,從平森出發,前往周社區場域,有幸福湧泉、拉索埃生態園區等;以平地森林為軸心,結合台糖旅店、社區露營區業者等串成體驗行程,分別在十一月五、六日,及十二月三、四日,辦理二梯次園區推廣活動。 
  入秋後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氣候乾爽宜人,面積達一二五○公頃的平地森林,色彩不僅隨著季節轉換,更充滿北國壯闊地景氛圍。林管處歡迎大家抽空與家人好友前來參與,除享受環境優美、生態資源豐富的森林外,更可在南環與北環自行車道及人行步道上,共度靜謐悠閒的秋天好景。如有興趣者,可洽詢03│8700870邱小姐。

發布日期:2016-10-16 10:43:1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