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大本公園休閒步道整建 更寬敞舒適

記者張小菁╱報導 
  為打造優質休憩、運動環境,花蓮市公所透過議員林秋美爭取花蓮縣政府預算,整建並拓寬大本運動公園內休閒步道,市長魏嘉賢等人昨天到現場視察整建工程,拓寬完成的步道更平整、更寬敞,提供鄰近民眾更安全的散步、運動環境。魏市長表示,市公所未來會積極打造安全的運動環境,讓花蓮市民能夠培養運動習慣,為國家培育健康強健的下一代。 
  花蓮市公所積極向上級爭取建設經費,投入地方基礎建設工程,位於美崙地區東興路旁的大本運動公園,獲得營建署補助進行「生態溝岸環境工程」,施做一百五十公尺的人行步道、生態溝護坡、公園景觀座椅以及植栽綠化,以及周邊生態改善工程,加強簡易排水設施以及簡易步道。 
  在營建署經費補助下,原本雜草叢生的水溝,變為蜿蜒、平整的生態溝,高低不平的公園基地,變為廣大的綠地草坪,寬闊的公園腹地還有新植的中東海棗、茄冬樹作為防風林,鄰近市民也經常到這裡散步、運動,感受新的休閒空間。 
  為提供更完善、安全的休閒環境,市公所透過縣議員林秋美、里長黃石貴等人,爭取縣府經費,改善園區步道,將之拓寬、延伸,並且將部分凹凸不平的步道,修整得更為平整,提高民眾休憩運動的安全。 
  市長魏嘉賢、縣議員林秋美、里長黃石貴等人前往大本運動公園內步道整建工程,魏市長表示,步道寬度從原本的一米,拓寬為一.八米,採用強度高、止滑性強的石材,增加民眾散步休閒的安全性。他也再次感謝林議員大力協助爭取預算,投入步道整建;林秋美也承諾未來會繼續爭取經費,改善華東部落入口意象。 
  魏市長表示,市公所積極改善花蓮市各區域的運動環境,培養民眾運動習慣,盼望透過各項體育活動扎根,為國家培育更健康、強壯的下一代。

發布日期:2016-10-17 11:25:0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