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談旅遊觀點 港作家讚太魯閣具故事性

因應年底香港花蓮包機直航 特別邀請香港旅花作家夏雪分享印象 以期針對港人喜好設計遊程 
記者李柏霖/報導 
香港旅花作家夏雪,昨日受花蓮洄遊青旅邀請,舉辦文旅分享會,以香港人的觀點,分享在台灣、在花蓮的旅遊心得及所見所聞,包括光隆企業副總經理曾俞翔及曾俊喬等與多位民眾到場聆聽。 
為深度旅遊、背包客自助行鋪路 
曾俞翔表示,因應今年底香港花蓮包機直航起飛,針對即將到來的香港遊客朋友,特別事先邀請旅居在花蓮的夏雪老師,分享對台灣的印象,也讓大家有更多交流及認識,未來能針對港人喜好,設計無論是深度旅遊、背包客自助行等參考流程。 
在文旅分享會上,夏雪介紹自己這一年多來在台灣旅遊的經驗,她說,其中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花蓮,不但人親土親,風景總是給人震撼的感覺,「就好像陽明山和太魯閣相比,後者給人的感覺更有故事性。」 
夏雪也在會中介紹東大門夜市、東華大學、七星潭、兆豐農場、清水斷崖、太魯閣及花蓮市弄等多處景點,她笑說,「我常說如果香港的朋友來台灣,只有到花蓮我才願意見面。」 
旅居花蓮已一年多 
夏雪因深受花蓮好山好水及濃厚人情味吸引,最後選擇在花蓮旅居,至今已一年多,當初台灣的美食及人文風情,成為夏雪最喜愛旅遊的去處,曾經一年來台灣十多次,當中又以花蓮的印象讓她最為深刻,太魯閣的壯闊之美至今仍深受感動,最後索性決定搬來花蓮居住。 
夏雪已出版《找1/2顆荳蔻》、《咖啡杯的絮語》、《不能靠近的星星》,最近也在網路上分享松園別館神風特攻隊、灣生回家、慶修院應該這樣走等花蓮故事,並到花農分享寫作技巧給學子。

發布日期:2016-10-30 16:35:1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