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瑞穗公所 週六北上行銷農特產

為了行銷地方箭筍及農特產,瑞穗公所將於十六日到新北市海山捷運站前廣場舉辦優質農特產品展售推廣活動(見圖,記者黃聰明/攝),瑞穗公所歡迎大台北鄉親屆時踴躍參與並選購。
箭筍產期延後半個月,到現在才大出,箭筍產期無法趕得上銷售高峰的清明連假時間,極有可能形成供過於求的局面,為了順利把地方箭筍賣出去,瑞穗公所將於十六日到新北市海山捷運站前廣場舉辦「山珍原味」優質農特產品展售推廣活動,順便打響瑞穗鄉特有農特產品牌。 
為協助農民促銷季節性農產品,瑞穗公所將邀集來自瑞穗地區產銷班農民,以箭筍、山蘇為主軸,均以自產自銷、新鮮直送方式,讓民眾品嚐瑞穗鄉最優質的箭筍及各項農特產品。 
鄉長陳進光表示,瑞穗箭筍生長於海拔三百公尺以上的山上,不僅品質好且無污染,品種也和其它生產區的不一樣,嚐起來特別鮮脆有甜味,並含有豐富纖維質、維他命A、C及低脂肪、低熱量,營養高等優點,這麼優質的箭筍保證無農藥殘留,未來期盼能透過產地直送的模式,直接從瑞穗產地宅配到北部,保證價實新鮮。

發布日期:2016-04-18 12:19:45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