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草地親子野餐日 感受幸福的溫度

市所舉辦第二屆picnic day 奔跑、翻滾、體會大地的美好 
記者張小菁╱報導 
花蓮市公所昨天下午四點起,在美崙區化道路旁球崙運動公園舉辦「花蓮好口野picnic day暨珍惜資源愛地球」草地親子野餐活動,讓親子有機會共享落日夕陽、讓更多人親近草地,還安排有大地遊戲、腹語秀與魔術秀,配合資源回收與垃圾減量宣導,晚上還有星空電影院,播放小朋友喜愛的「史奴比」電影,現場打卡送爆米花,有吃有喝有玩,吸引大批民眾參與。 
為增加親子互動機會,花蓮市公所舉辦第二屆野餐日活動「花蓮好(口野)picnic day 暨珍惜資源愛地球」,讓民眾能更輕鬆愉快的在草地上野餐、玩遊戲,提升家庭親子間相互關懷與互助合作,活絡家庭功能,培養親子間感情及暢通親子溝通管道。
花蓮市公所表示,利用週休假日鼓勵親子攜手走出戶外,以體驗、野餐活動方式增進親子間的關係,並添增活動趣味性、活潑性及多元性,以期能凝聚家庭親子間向心力,同時配合資源回收垃圾減量的宣導,教育親子環境保育重要性及常識,讓親子一起作環保「愛」地球。 
許多民眾自備塑膠墊或小椅子到球崙公園參加野餐日,親朋好友或坐、或臥、或躺,輕鬆自在的聊天吃東西,小朋友更是開心的光著腳丫子在草地上奔跑、翻滾,享受微風輕拂的舒暢感。大家對於市所用心植栽維護的草坪很肯定,但也希望美麗的草坪綠地需要大家一起維護,民眾遛狗不要讓狗兒隨地大小便,維護公園綠地整潔。

發布日期:2016-04-25 12:11:1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