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瑞穗佛光分會慶浴佛節 並辦捐血

瑞穗佛光分會昨天上午舉辦浴佛節暨捐血活動,吸引鄉長陳進光等地方人士到場浴佛,佛光會員及地方人士也順便捐血,一天之中共募集到七十三袋血,挹注捐血中心血庫存血。 
這個月是瑞穗佛光分會承辦捐血活動的月份,由於浴佛節即將來臨,瑞穗佛光分會利用會員及地方人士齊聚的時間,昨天在衛生所前土地公廟廣場舉辦浴佛節,會長林月美邀請月光寺覺純師父到場為浴佛主法。 
瑞穗佛光分會每年舉辦浴佛節活動,是地方上受重視的宗教活動之一,昨天舉辦浴佛節,瑞穗鄉長陳進光、鄉代會主席陳廖安、鄉代鍾湧春、羅文騰、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魏清河、瑞穗村長吳萬德、富源村長周玉梅等人到場浴佛,為地方祈福,場面莊嚴。
瑞穗佛光分會更號召會員及捐血人到場捐血,凡捐血一袋者,獲贈一包白麵、麵包、礦泉水等食品,昨天天氣晴朗,地方人士踴躍捐血,一天下來共募得七十三袋血,挹注捐血中心血庫存血,捐血中心人員特別致贈感謝狀給瑞穗佛光分會,感謝瑞穗佛光分會的協辦,由林月美代表接受。

發布日期:2016-04-27 14:52:0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