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大地之美音樂會 今晚花蓮港教會

當華聲遇見知音「大地之美」音樂會,將於今晚(四月二十九日)晚間七點半,在花蓮港教會,免費直接入場,由在地二十七年歷史的花蓮知音合唱團,與美國高水準彎爾華聲合唱團共同演出,歡迎鄉親光臨。 
  由於演出的歌目曲詞,多與夜晚、風、雨、螢火蟲、花朵等自然有關,因此取名為大地之美。曲目包括出外人、再別康橋、愛情樹、夜來香、四季的風、阿母織的膨紗衫、半個月亮爬上來、Ricevete 、Hotaru Koi (螢) 、Inscription of hope (希望銘) 、African Alleluia(非洲哈利利亞)、美麗的相遇、水手、A blessing(愛爾蘭祝福歌)、雨中即景、上美的花、You raise me up (你扶持我)等豐富的歌曲。 
  知音合唱團長張若然表示,知音合唱團今年獲選為文化局優良團隊,是花蓮唯一獲選的合唱團,目前約有三十多位團員,「團員們都很用心,也熱愛歌唱,初衷就是想把聲音唱好,大家更勇於嘗試不同的歌曲,歡迎鄉親前來欣賞音樂。」

發布日期:2016-04-29 12:26:54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