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正視東大門環境與停車亂象

在定期會質詢前,首先問候因健康因素請假的花蓮市長田智宣,祝福他早日康復,並肯定陳志強主秘對於市政業務盡心盡力落實執行,江奉宜特別給陳志強一個「愛的抱抱」,鼓勵市府團隊繼續打拚,提供市民一的優質的生活品質。
  江奉宜質詢東大門夜市帶來大批人潮車潮,讓整個中正路以東的商圈重新活絡起來,但是卻也造成垃圾激增、環境髒亂與遊客停車亂象,許多里民都抱怨自家門前被車輛隨意亂停,堵住家門巷弄出入口,希望相關部門能夠做好觀光夜市周邊的行車停車動線。 
  江奉宜並關心因東大門夜市興起,導致垃圾量激增問題,是否帶給清潔隊清運上的負擔,以及市清潔隊遷移到環保示範園區的進度。 
 清潔隊長劉進成表示,東大門夜市各攤商所產生的垃圾,由業者自行找清潔回收公司處理,並不會造成清潔隊的負擔,但是遊客隨手亂丟在路面的垃圾,仍必須由清潔隊員負責清掃乾淨,此外,遊客隨意在巷道停車,確實會造成垃圾車清運時進出不便,希望能透過警方強力取締違規停車,或是規劃妥善的停車動線。 
 至於位於美崙地區的環保示範園區,劉進成指出,目前第一期的環保行政大樓已完工,第二期展示中心及洗車場進度已達百分之三十,第三期是停車場及資源回收貯存場目前尚在規劃設計中。現在位於南濱的花蓮市清潔隊,預計在明年年底前會完成遷移作業。

發布日期:2016-05-11 11:02:3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