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民代會勘知卡宣 爭取遮雨設施

日前吉安鄉民代表黃志源向花蓮縣議會副議長張峻反映,位於仁和村知卡宣公園當地民眾希望增設活動聚會雨備遮陽設施和泥路步道積水改善,建請張峻副議長幫忙協助爭取,張峻昨日上午邀集縣政府農業處農工科科長吳明遠、吉安鄉民代表黃志源、仁和村村長賴明章、仁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溫桂英及十餘位當地民眾共同前往知卡宣公園會勘,吳明遠科長表示,有關活動聚會設施和步道積水改善,將報請上級核定後施作。 
  黃志源表示,仁和社區發展協會的外丹功學習班,每日固定時間都會來到知卡宣公園運動練功,雖有廣場但缺乏雨備和遮陽的設施,往往遇到烈日和下雨,許多聯誼或團體活動就會被迫停止,因此來此運動的居民非常深切的希望,可以在此搭設雨備設施,以令集體活動可以風雨無阻的進行。每逢下雨知卡宣公園的泥土步道泥濘不堪,常常積水造成步道濕滑,對許多上了年紀的民眾而言,已經造成安全上的顧慮,感謝張峻副議長邀集相關單位前來會勘,當地居民對此次會勘深表欣慰有感。 
  賴明章村長表示,知卡宣公園是他在民國八十六年首次當選村長時,向當時的農業處長杜麗華所建議而開始創設的,如今知卡宣公園的綠蔭鬱鬱蔥蔥,都是由賴村長帶領村民一起栽種的成果,知卡宣公園位於吉安鄉的中心地區,是臨近居民運動和休閒的絕佳去處,知卡宣公園佔地約十八公頃,幅員廣闊,最適合舉辦大型活動,歡迎各界多多利用。

發布日期:2016-05-19 10:29:4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