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濱海自行車道 吉安公所清除雜草

去年蘇迪勒颱風過後,兩潭自行車步道在吉安鄉濱海線部分,周邊雜草蟲生,吉安鄉公所主動派員清理、砍除雜草;長期在附近運動的花蓮縣原住民文化體育發展協會理事長徐石獅長說,感謝鄉長黃馨重視海岸觀光環境整潔,清理除草,打掃的乾乾淨淨,給運動民眾煥然一新空間。 
  吉安鄉公所表示,鄉長黃馨對維護山海環境整治非常重視,多年來向中央爭取多筆經費建置、維護及整治,對於鄉內休閒步道與自行車步道,長期投入預算經費維護,農觀課每年編列近一八○萬元,另清潔隊每年也支援近一百萬元,期望營造山邊海邊友善的觀光休憩品質環境,讓鄉親及觀光客前往拍照、駐足、散步及運動,有個更好的休閒去處。 
  吉安鄉之所以被評比為最適合退休人員居住的桃花源,是因為擁有優質的天然地理環境,都市與田園風貌同時並存,從山邊到海邊只需五分鍾。鄉公所說,積極落實維護鄉內優質環境,吉安鄉公所長期編列預算人員,在公共領域進行撿拾垃圾、除草及簡易設施等維護工作。 
  農業觀光課長馬振評指出,感謝多位維護人員,不辭辛勞長期於日曬雨淋的環境下,為吉安鄉內的環境盡一份心力,提升民眾休憩空間品質。

發布日期:2016-05-20 10:34:0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