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臺酒115週年 宜花東員工趣味聯誼

臺灣菸酒公司成立一百一十五週年,昨天在知卡宣森林遊樂區舉辦東區慶祝活動,安排健走、趣味競賽及聯誼等系列活動,來自宜蘭、花蓮、臺東營業處所及酒廠等超過三百名員工齊聚一堂,藉活動聯絡彼此感情,凝聚向心力。(上圖,記者張議晨/攝) 
  昨天上午臺酒公司「一百一十五週年慶祝活動」,在主持人帶領員工、眷屬暖身後正式開跑!超過三百多人「大手牽小手」,在樹木蓊鬱的知卡宣公園,齊步完成健康健走活動。此外,以「賣酒」起家的臺酒公司,還準備一系列「下酒菜」,一旁還備有台酒品嚐攤位,提供參與眷屬暢飲自產的冰涼啤酒及飲品,場面熱鬧。 
  臺酒公司副總經理蘇奎陽表示,台酒公司每年五月份,均在北、中、南、東區固定辦理慶祝活動,今年主軸設定為「健康快樂」,所以東區慶祝活動特別選在綠意盎然的知卡宣公園舉辦,藉由健走及團康活動,讓員工走出家庭,接觸大自然,同時促進員工交流。 
  受邀出席的花蓮縣長傅萁並向臺酒員工表達敬意,他說,臺酒公司成立一百一十五年來,不僅為國家賺取外匯,還提供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民生必需品,此外,在台灣加入WTO之後,菸酒公司競爭力不減,每年上繳銷售盈餘至中央,讓台灣的稅收得到支持。

發布日期:2016-05-22 20:29:4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