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端午龍舟賽 警方與政風設攤 聯手宣導反貪

一年一度的端午龍舟賽,昨天在花蓮鯉魚潭熱鬧登場,花蓮縣警局及轄區吉安警分局利用難得的機會,和政風單位前往會場設置「廉政法令宣導站」,並且設計了「廉政互動小遊戲」,吸引花蓮鄉親熱情參與互動。
  警方表示,二○一六年「世紀飛天龍‧鯉魚展競技」龍舟競渡嘉年華活動,吉安警分局除了實施交通疏導勤務外,也在活動會場設置了機動派出所,提供民眾立即的服務。 
  會場除了設置機動派出所,還設置了「廉政法令宣導站」外,並由花蓮縣警察局及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花蓮分局二個單位政風室,以「廉能透明、警民雙贏」為主題,於現場播放反貪宣導音樂。 
  同時舉辦「廉政有獎徵答」、「廉政互動小遊戲」、「廉政拼圖」、「廉政滿意度問卷」、「機關安全及公務機密相關維護」、「集氣挺警察揚廉政」等宣導活動,由現場參與民眾答題送禮及透過廉政知識融入其中的方式,獲得民眾熱烈支持。 
  此外,特別設置的「集氣挺警察揚廉政」留言板,廣邀民眾踴躍對勞苦功高的警察人員留言,表達支持與鼓勵,或是對警政工作的期許。 
  凡參與民眾皆獲贈精美小禮物乙份,期藉由這次活動,達成廉政防貪宣導工作,並籲請民眾響應政府政令,杜絕紅包文化,勿對員警及公務員送禮、邀宴及請託關說。

發布日期:2016-06-11 16:55:1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