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周冠雲將無人飛機帶進花蓮

◎早在十多年前,周冠雲因為家族事業的關係,因緣際會接觸無人飛機的領域,當時在花蓮可說是創舉,無人飛機的技術和品質都剛起步,一直摸索多年後,終於成為專業技術。早期的無人飛機多用在勘災,例如經常在蘇花公路山區進行無人飛機拍攝,提供工程單位確實掌握現場狀況,讓修路更加順利。如今無人飛機已經相當普及,而且運用範圍廣泛,包括商業廣告用途,甚至觀光旅遊資訊等,無人飛機空拍畫面,都讓人驚艷之美。 
  簡哲煜推廣視聽音響與時俱進 
  ◎數十年如一日音響為伍,簡哲煜是率先將投幣式卡拉OK引進花蓮,創造花蓮休閒娛樂的新賣點。當時簡哲煜以認真的行動力,跑面花蓮地區各大小吃店及餐廳,讓業者同意擺上一台投幣式卡拉OK,透過方便的點唱服務,成功開拓出餐飲業增加歡唱的附加服務,民眾也逐漸習慣聚餐吃飯還能唱歌的歡樂時光。所以目前在花蓮的餐飲業者,多數都是簡哲煜的老客戶,跑遍各大餐館,簡哲煜對於視聽音響的熱情始終不減。最近搭上智慧手機時代,他也提供手機APP的點歌服務,透過手機點選歌曲,就能輕鬆享受歡唱時光。 
  陳日英校長退休成咖啡好手 
  ◎擔任校長數十年,陳日英一生都奉獻給花蓮教育界,作育英才無數,而幾年前卸下教職退休之後,將泡咖啡、喝咖啡的興趣,營造成為人生下半場精采生活,開設「品咖啡」,小巧精緻的空間裡,每天以咖啡會友,除了豐富退休後人生,沉浸在咖啡香裡,讓三五好友多了聚會閒聊的地方。陳日英校長不僅熟悉咖啡豆的種類及品質,甚至還取得專業證照,以專業的沖泡咖啡,成功創造人生退而不休的美好生活。
  楊宗嘉拓展旅遊多元豐富性 
  ◎原本從事職訓行業,楊宗嘉回到花蓮後,看好旅遊商機,結合多年行銷概念,在壽豐鄉熱門的雲山水風景區附近,經營花蓮雲山水鐵馬驛站,加上原住民元素,除了野味烤肉BBQ大餐之外,還有射箭、社區導覽、單車遊及射箭體驗等,讓遊客有吃又有玩,享受歡樂的旅遊樂趣,許多團體旅遊,也都會到雲山水鐵馬驛站,一起品嚐道地原味花蓮原住民餐點,同時還能了解壽豐鄉的生態及自然環境,營造歡樂旅遊行程。(記者林昀融/報導)

發布日期:2016-06-14 10:19:0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