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紅面鴨FUN暑假7月2日鯉魚潭登場

有3D投影水幕電影「映像花蓮」及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 觀光處將與縱管處共同行銷 
記者何國豐/報導 
 「2016紅面鴨FUN暑假」將從七月二日至八月十四日於鯉魚潭熱鬧登場,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正緊鑼密鼓積極籌備活動,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昨天拜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洪東濤,共同商討花蓮暑期觀光主題活動「二○一六紅面鴨FUN暑假」行銷宣傳相關事宜。 
洪東濤處長表示,壽豐鄉鯉魚潭為花東縱谷最北端的旅遊景點,與七星潭同列為花蓮雙潭,不僅並列花蓮著名的旅遊景點,更是花蓮縣民平日的休閒去處。為迎接暑期觀光人潮,縱管處業挹注經費整理及改善鯉魚潭周邊設施環境,以期提供遊客更優質、舒適的旅遊環境,希望「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吸引人潮,並帶動鯉魚潭周邊觀光產業發展。 
水舞結合最新科技 
  彭代理處長指出,「二○一六紅面鴨FUN暑假」今年活動規劃內容除了紅面鴨家族靜態展示外,動態水舞則增添最新科技的3D投影水幕電影「映像花蓮」、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前往與縱谷處研商並針對目前鯉魚潭區各項活動籌備及施工進度細節技術等,逐一交流及請益,凝聚共識。 
奇萊傳說 改編自部落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別出心裁打造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舞碼係改編自花蓮部落的口語傳說,敘述奇萊(花蓮古名)平原上的一段愛與和平的故事,結合科技與人文,聘用逾卅位以上的原住民舞者與專業舞者,以舞蹈呈現人與水共舞畫面,迎接花蓮暑期觀光人潮,營造花蓮好山、好水、好有趣的觀光意象。 
縣府提供接駁服務 
  為方便遊客參與活動,縣府自七月二日至八月十四日提供貼心接駁服務,乘車處設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及壽豐鄉鯉魚潭,每日下午六時至八時三十分自六期重劃區發車,每十至十五分鐘一班次往返鯉魚潭,接駁車於七月九日至七月十六日夏戀嘉年華活動期間停駛,詳情請至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及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查詢。

發布日期:2016-06-21 14:58:3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