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遠百50周年慶花蓮店首屆客服小姐回娘家

老照片重現昔日百貨風華 影中人現身親自導覽 
記者李柏霖/報導 
  花蓮遠東百貨,昨日響應遠百慶祝五十周年,特別也舉辦「五十週年攝影回顧展」,在一樓微美館展出珍貴的老照片等歷史資料,其中一張民國八十一年的開幕照片,照片主角第一屆客服小姐姜寶靜及呂孝惠,昨日也驚喜現身會場,重新穿上制服,親自向在場民眾導覽訴說當年風華,帶領大家走入一張張屬於的花蓮及遠百交織的回憶。 
花蓮遠百 近30年歷史 
 「這張是在一心路附近拍的!」「這張是當年在溝仔尾附近遊街,」民眾及資深客服彼此分享照片故事,氣氛相當熱烈,花蓮遠百店長黃友誠笑說,遠東百貨在台灣成立五十年,花蓮店從舊館至今也已近三十年,遠東百貨非常感謝花蓮鄉親的支持,花蓮遠百不只是商業發展,也希望能夠舉辦各式活動回饋花蓮盡到企業責任。 
第一家百貨 開幕轟動 
  第一屆客服人員姜寶靜及呂孝惠表示,開幕時造成花蓮地區轟動,當時覺得能夠在百貨公司擔任客服人員是非常驕傲的工作,姜寶靜說,當時因為是花蓮第一家百貨公司,大家來遠百消費的有種自我提升及優越感,當年還沒網路,推銷許多用品,只要有需要,民眾往往就買單接受,對客服人員相當信任。 
小小模特兒 七年全勤參賽 
  昨日除了邀請客服人員回娘家,小小模特兒全勤參賽者游天華也到場分享,天華從第一屆參賽,到今年國小畢業,七年來沒有缺席過,不只是花蓮遠百最忠實的粉絲,遠百同時也成為她的粉絲,也因為小小模特兒,激起她對表演藝術的興趣,不只連續奪得七屆冠軍代表地方出征全國比賽,許多兒童服飾也請她擔任模特兒。 
  回顧展將展至七月十三日,民眾欲感受花蓮遠百的風華歲月可至一樓微美館參觀。遠東百貨五十週年慶同步於廿三日開跑,六月二十三到七月十七日大家電滿一萬元現折一千元,十五大銀行滿五千再加送一百,憑HAPPY GO卡還有各項驚喜享不完,另外還有許多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同樂,詳情請見DM及花蓮遠百粉絲專頁。

發布日期:2016-06-24 11:39:08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