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花蓮慈院30周年 環島接力串騎六院

五十餘名醫護人員組隊 七天時間繞行台灣 傳遞祝福與邀請 
記者張議晨/報導 
花蓮慈濟醫院今年將滿「三十歲」,昨天上午,超過五十人醫護人員組成「醫愛三十‧串騎六院」騎隊,在陽光照耀下,一行人自花蓮慈院浩浩蕩蕩出發,向南奔馳,預定花七天時間繞騎臺灣,途中將遞交邀請卡給慈濟各分院院長。醫療財團法人林俊龍執行長與林欣榮院長也同行陪騎,祝福慈院向無數個三十年邁進。 
花蓮慈院即將在八月十七日邁入第三十一個年頭,院方自今年初開始,陸續舉辦有關醫療專業、健康促進、社區音樂會等系列活動,感恩東部的鄉親、同仁及志工,卅年來的陪伴。 
由花蓮慈院單車社發起的「醫愛三十‧串騎六院」活動,「騎士」包括麻醉部主任林真福、骨科醫師吳坤佶、藥師何銘喜,及玉里慈院總務莊永欽、慈大附中教師張佩琪外,還有研究部副主任馮清榮帶著二個雙胞胎女兒等二十二人挑戰全程,以「身體力行」方式,到慈濟各分院傳遞花蓮慈院「卅歲生日」祝福與邀請。 
這次活動也獲得慈大附中、慈院病友以及各地慈院迴響,自二日起將在不同的路段陪騎體驗,首日騎士超過五十人。 
無論是全程參與,或是分路段陪騎,報名參加的「騎士」自四月起即加強體能及騎程自我訓練,特別是參加全程的隊友累計騎程超過一千三百公里,每次自我訓練的騎程至少超過四十公里。 
首日陪騎至玉里慈院的還包括醫祕李毅、腸胃內科易志勳醫師等人,廣場擠滿加油打氣的親友團,包括醫療財團法人執行長林俊龍、院長林欣榮、主任秘書陳星助等花蓮慈院鈞長蒞臨打氣。天氣炎熱,林俊龍特別叮嚀參加騎單車的同仁、朋友要小心保護自己,並祝福慈濟醫療志業三十周年源遠流長,有很多很多的三十年繼續延續。 
甫接任花蓮慈院院長的林欣榮歡喜說,「回花蓮真好!」,特別是看到同仁為「醫愛三十‧六院串騎」,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環島一周,但可以用接力的方式,讓「醫愛三十環島六院」。

發布日期:2016-07-03 22:03: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