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暌違廿年全國議會議長盃桌賽 移師花蓮

十至十二日在小巨蛋 近千位選手參賽 賴進坤表示以辦喜事的心情迎接盛會 
記者何國豐/報導 
  一○五年全國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將於十日至十二日再度移師花蓮縣舉行,議長賴進坤昨天上午在記者會中興奮表示,花蓮縣議會在暌違廿年後,再度舉辦「全國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將是花蓮年度盛事,也是花蓮人的榮耀,更是體育結合觀光的好典範,特別是選在縣府舉辦的夏戀嘉年華期間,讓近千位來自全國的選手,看到花蓮盛夏的美麗與熱情! 
為迎接這場桌球盛事,花蓮縣議會昨天上午於瀚品飯店舉行記者會,議長賴進坤、副議長張峻、議員施金樹、魏嘉賢、余夏夫、李秋旺、徐雪玉、林宗昆、陳英妹、萬榮財、謝國榮、林秋美、許淑銀、笛布斯‧顗賚及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桌球委員會主委徐慶宗等貴賓到場,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並預祝這場全國性桌球盛會圓滿成功。 
  議長賴進坤致詞滿臉笑容表示,此次議會是以辦喜事的心情的籌辦這場盛會,從去年預算編列後便開始展開籌備工作,希望提供九百零二位來花蓮參賽的選手能夠享受激烈的賽事,並與家眷盡情體會花蓮好山好水好人情。 
中正體育館辦選手之夜 
  全國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十日下午五點半,於中正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暨歡迎之夜,十一日下午五點於中正體育館舉辦選手之夜,十一至十二日於小巨蛋舉行各組競賽,十二日下午兩點於小巨蛋舉行閉幕典禮。 
議員組團或報名單打參賽 
  來自全國廿二縣市議會隊伍,共九百零二位選手報名參賽,花蓮縣議會計有陳長明、萬榮財、黃振富、余夏夫報名參加團體賽,報名議員單打計有施金樹、楊德金、游淑貞、許淑銀、黃振富、謝國榮、徐雪玉、陳英妹、余夏夫及張智冠、議員組雙打計有余夏夫、劉曉玫、張智冠及黃振富。

發布日期:2016-07-07 17:13:06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