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獅猿明開戰 邀球迷為鋒砲加油

中職今年在花蓮最後二場賽事 縣府每天送1800張內野票 
記者蔡宗憲/報導 
  二○一六年中華職棒花蓮最後二場賽事,將於明天(十三日)起,進行統一獅、Lamigo桃猿的二連戰,花蓮縣政府每天各發放一千八百張內野門票,每人限領一張,送完為止;尤其,此賽事同時也是Lamigo桃猿巨砲陳金鋒最後一次在花蓮球場以選手身分登場,球迷千萬別錯過! 
  縣長傅萁表示,今年中華職棒大聯盟在花蓮共安排八場次例行賽,感謝聯盟讓東部民眾有機會欣賞頂尖的職業棒球比賽,並和當紅球星相見歡,包括花蓮在地球員統一獅羅國龍、鄭鎧文、黃恩賜,以及Lamigo桃猿林智平、鄭承浩與林國裕。 
  「台灣巨砲」Lamigo桃猿陳金鋒,堪稱是台灣棒壇的代表性人物,身披中華隊戰袍戰功彪炳,屢屢在戰局不利的情況下用手中的球棒為全國球迷帶來勝利的希望,也因此奠定他在全國球迷心中的崇高地位。 
陳金鋒球員生涯最後一年 
  在本季開打前,陳金鋒宣布今年是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年,請球迷務必把握難得機會,進場為台灣巨砲加油打氣,共同見證鋒哥馳騁花蓮球場的身影。 
  花蓮縣政府近年積極推廣棒壘運動,除舉辦台彩威力盃、太魯閣盃全國青棒賽等各項賽事外,並補助球隊對外參賽,期以深耕棒球,提升縣內運動風氣。 
  為提供更好的比賽環境,花蓮縣政府將於今年度賽事結束後,改善球場草地等設施,希望能讓球員安心在花蓮出賽,將精彩賽事呈現於花蓮鄉親面前。 
  統一獅、Lamigo桃猿今年花蓮最後二場比賽,將於明後(十三日、十四日)兩天晚間六時卅分開賽,球迷請於比賽前一小時進場,購票方式、票價及觀賞球賽注意事項,可上中華職棒大聯盟網站www.cpbl.com.tw查詢。 
明後兩天下午五時送門票 
  另外,花蓮縣政府同時明後兩天下午五時,於花蓮縣立棒球場入口處發送門票,每天發送一千八百張,每人限領一張,發送完為止;另學生可憑學生證至外野換贈外野門票。

發布日期:2016-07-12 10:31:12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