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全國議長盃桌球賽 竹縣議會大贏家

二天鏖戰豪取五項第一 職員工男子甲組由雲林封王 花蓮縣議會展現運動家精神踴躍參賽 
記者何國豐/報導 
  一○五年全國議長盃桌球錦標賽終於落幕了,連續二天的鏖戰,各項成績也相繼出爐,新竹縣議會為這次比賽的大贏家,豪取五項第一名(團體兩項,個人組三項)。職員工男子甲組競爭最為激烈,由去年團體賽冠軍隊伍彰化縣議會與季軍隊伍雲林縣議會問鼎角逐,最終雲林縣議會在戰術及啦啦隊助陣下榮登寶座,雲林縣蘇俊豪副議長說,桌球是我們所有議員支持及發展的運動,更鼓勵我們的員工多練習桌球,所以今年才會得到佳績。 
竹縣吳淑君議員 
球技精湛表現亮眼 
  新竹縣議會林昌土在幕僚長組單打中連獲兩年全國霸主,新竹縣議會吳淑君議員更為吸睛亮眼,在男女混打的賽事中展現高超絕技,過關斬將榮獲四項第一名,吳淑君豪爽地說:擔任議員三屆每每參與個人賽從不拿過第二名,回想接觸桌球運動的歷史,總覺得桌球是值得推廣的運動,這次準備練習的時間雖然倉促,強烈感受地主優質的比賽環境,讓她可以找回競賽的氛圍與節奏,也感謝花蓮縣議會的努力付出。 
  地主花蓮縣議會更展現十足的運動家精神,各組賽事皆能踴躍出席參賽,雖未能擠進前三名,但以球會友的理念將大獎皆承讓給遠道來訪的選手,本次精神總錦標由新北市議會獲此殊榮,也是明年主辦的單位,這也是歷次大會的優良傳統,由楊秘書長接受主辦權,也期盼各單位明年誓師新北再續友誼賽。 

發布日期:2016-07-13 14:49:42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