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580花蓮食物銀行成立 首發物資

結合社區資源照顧弱勢 讓受助戶可以每個月領取物資 昨有花蓮及三棧部落等三百戶受惠 
花蓮、秀林╱記者田俊浩報導 
台南市中華民國圓夢傳愛關懷協會二○一四年二月至秀林鄉成立「580愛心廚房」後,昨「580花蓮食物銀行」正式在花蓮舉辦開幕剪綵典禮暨物資發放活動,由圓夢傳愛關懷協會理事長胡定一與花蓮縣縣長秘書邱增良及花蓮市公所秘書蕭良隆共同剪綵後,辦理第一場物資發放,有花蓮、秀林鄉三棧部落等三百戶鄉親受惠。 
胡定一表示, 「580」 其實是我幫你意思。全省現已有旗山發放站、草衙發放站、台南發放站、嘉義發放站、台中發放站、新竹發放站、中壢發放站跟花蓮發放站共八間食物銀行。 
圓夢 580積極朝關懷弱勢族群方向邁進,為在地受助戶提供更便捷、量身訂做的服務,讓受助戶可以每個月領取自己生活上所需要的基本物資。預期在花蓮成立食物銀行後,結合當地社區資源,對東部在地弱勢家庭將可以帶來更即時的照護。 
希望透過580首創的愛心存摺網路系統,讓捐贈者可以清楚瞭解捐款、捐物的流向,使捐贈流向更透明化,讓民眾對公益捐贈更有信心,也能夠使愛心不被濫用,達到「錢必有向,物必有據」。 
昨開幕剪綵典禮暨物資發放,景美國小校長張正德、三棧國小校長陳仙萱、徐榛蔚立委服務處副主任明良臻、國華里長林淑梅、民政里長姚臺林、主權里長潘素裝、國興里長俞慧君、國裕里長杜曉炬....大批貴賓共襄盛舉,參與盛會,肯定圓夢傳愛關懷協會,服務弱勢。

發布日期:2016-07-17 11:01:4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