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藝文櫥窗 子恩合唱團 送歌聲給身障者

◎由臺北建中家長組成的子恩合唱團,昨天團長施美華與團員約廿餘人,到門諾基金會身心障礙福利館「送愛」,以悠揚聲線演唱「快樂天堂」、「明天就是下一生」和聲曲目,動人樂曲為身障住民帶來祝福與感動,讓住民聽得如癡如醉。 
  子恩合唱團成立二○一三年,從指揮老師到團員皆為建中家長,團員利用每周一次合唱機會,交換彼此陪伴孩子、為孩子牽絆的心情,並將這份情感以歌聲真情流露,傳遞幸福。 
  門諾基金會身心障礙福利館住民,多為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者,子恩合唱團此次帶來曲目「快樂天堂」,歌詞裡面提及:「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像人間一樣的忙碌擾攘,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在歌聲中,帶住民暫時忘卻身體限制。 
  此次公益演出,子恩合唱團另致贈防蚊手環及環保杯,給予身障住民使用。門諾基金會身障事工部主任吳米珍也特別致贈感謝狀給建中子恩合唱團,感謝他們帶來貼心的捐物,也更感謝他們用音樂療癒、感動身障住民。記者張議晨/報導

發布日期:2016-07-21 16:27:3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