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觀光洄瀾 遠雄悅來 推七夕情人套餐

◎遠雄悅來大飯推出七夕情人節限定的「Be Mine! 七夕情人套餐」,以頂級海鮮料理做為主菜,搭配豐盛的無國界料理,在充滿濃濃英式莊園風格的英倫西餐廳內,讓戀人共度浪漫的饗宴,兩人只要兩千九百九十九元。 
主菜「香煎龍膽石斑佐芥末奶油醬」,細嫩甜美的肉質,搭配嗆辣的芥末醬,深受饕客喜愛;「堅果XO醬烤明蝦」,肉質Q彈,微辣的中式XO醬混和各式堅果,另以白酒醬襯托出明蝦的香,「香濃起司焗生蠔」以兩種起司混和烘烤,佐以檸檬奶油醬;另一道冷燻加拿大干貝佐黑松露,微燻過的香氣,保留干貝原始的美味。配菜以蘿蔓、蘆筍、櫻桃蘿蔔、火龍果等點綴,並獻上手工生巧克力一盒。還可同時享用自助餐檯上多道美味佳餚,包括頂級爐烤牛排、花蓮漁港新鮮直送各式海鮮、沙拉吧、甜點吧等。情人套餐即日起開始接受預定,訂席專線:0-8123938。(記者李婕妤/報導)

發布日期:2016-08-04 11:39:4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