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壽豐公所支持 吳全社區長輩一日遊 喝鮮奶做豆腐

瑞穗/記者黃聰明報導 
為鼓勵吳全社區長輩走到戶外,在壽豐公所支持下,吳全社區昨天舉辦社區老人花東一日遊知性之旅,鄉長張懷文特別到瑞穗牧場會合,瑞穗鄉長陳進光到場致贈伴手禮,讓老大人們感到窩心感動。 
為了讓長者走出家園,平和村吳全社區老人昨天在平和村長張裕勝帶領下,辦理老人花東一日遊活動,共有四十位長者參加,團員中有多位八十歲以上,最高齡為九十四歲,縣老人關懷協會多位志工陪同隨行照顧。 
第一站到瑞穗牧場,壽豐鄉長張懷文特地前往會合,張懷文表示,平和村吳全日托站的老大人們總是充滿活力,除了每週固定前往關懷據點參加活動,進行手作DIY、繪畫等課程,我們鼓勵老人家走出家門,這次協會辦理歲末自強活動,藉由出遊拓展長者視野,促進社區居民們的情感交流。 
瑞穗鄉代會雖然正值定期會當中,瑞穗鄉長陳進光特地撥空到瑞穗牧場接待壽豐鄉親,並致贈每一位長輩在地伴手禮,瑞穗牧場負責人出面熱情招待,品嘗在地最新鮮的牛奶及香軟的鮮奶饅頭,讓老大人們感到窩心感動。 
吳全社區老人把握這次出門旅遊的機會,精神百倍,一路從瑞穗玩到台東池上大坡地,回程再到富里羅山村體驗當地特有的火山豆腐DIY,接著停留光復糖廠吃冰再回到可愛的家。 
張裕勝感謝張鄉長對長輩們的重視和支持。

發布日期:2016-11-18 11:08:24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