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標題:

花蓮民宿 歐洲之星-溫泉音樂會 邀排笛王子張中立演出

玉里公所和安通溫泉觀光協會將於十二月十七日下午四點到五點半在安通溫泉飯店合辦「排笛美聲」浪漫溫泉音樂會,邀請排笛王子張中立和樂合國小排笛團及排笛四重奏共同演出,現場打卡者即贈送神秘小禮物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演出曲目包括山頂上的小木屋、望春風、桂花巷、四季紅、雙人枕頭、花季、卡農、幸福花茶、天鵝等廿首,悠揚的排笛美聲詮釋膾炙人口的歌謠,曲風跨越古典與現代,有獨奏、合奏,將啟動人們 靈性的音樂饗宴。 

行動學習發表 富源國小最佳人氣 
  ◎富源國小參加教育部一○五年行動學習成果發表會,獲得最佳人氣獎,校長陳立輝感謝昨天在展場投票支持富源的夥伴們,更感謝主任黃青妤、李采茵、陳圓、白若凡及鄭又嘉和這一整年來所有協助的行政夥伴、老師們。 
陳立輝謝謝計畫主持人劉遠禎教授、楊雅婷教授、黃思華教授及所有參與計畫學校的無私奉獻及分享,改變教育的關鍵力量,就在這裡萌芽、壯大,他說,明年讓我們繼續向前行。 
卓溪10日新年祭 晚間有演唱會 
  ◎卓溪公所將於十二月十日上午九時開始南安遊客中心旁之腹地辦理農業歲時祭儀-新年祭,除新年祭的祭儀活動之外,現場有喜豬刀工技藝競賽、小米酒製作品嚐、微市集,卓溪公所透過市集行銷本鄉手工藝品及農特產品,推展布農文化外也能兼顧經濟產值,盼透過行銷本鄉特色文創、手工藝品及農特產品,增加本鄉農民收益及提昇鄉民之經濟生活水準,活絡地方觀光。 
當天下午六點到九點,卓溪公所移師到玉山國家公園瓦拉米步道山風駐在所舊址舉辦演唱會,現場邀請熱愛音樂創作之部落青年族人展演之外,布農勇士護送及陪同參與嘉賓至展演場地,並特別邀請榮獲去年海峽兩岸合唱比賽成人組銀獎的 Masling(瑪思靈)合唱團,擔綱本次音樂饗宴主要展演之團隊,以宛如天籟的清脆歌聲及和諧動聽的優美和聲,傳唱布農傳統古調音樂,歡迎社會大眾參加。 

吳江低收村民亡 嘉邑行善團協助 
  ◎吳江村民陳X祥為政府列冊低收入戶,曾經腦部開刀,近年因罹患肝硬化在家休養,父親年老失智在安養中心收容,平日僅靠政府低收維生,生活極為清苦,陳X祥不幸於十一月十七日因意外死亡,讓原本經濟狀況不佳的弟弟陳X生更無力負擔喪葬費用,經吳江村長徐添龍、縣議員潘富民服務團隊及立委徐榛蔚服務團隊反映,特請嘉義市嘉邑行善團捐贈棺木費及喪葬禮儀費三萬元,協助家屬完成喪葬事宜。 
中南區/記者黃聰明報導

發布日期:2016-12-07 19:07:57
回上頁